胡光怀参加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在思想上破冰前行,奋力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

10月29日下午,胡光怀参加市第九次党代会义和、陈河、杨岭、汤池代表团、市直五团、三团分团讨论时指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作风上破冰前行,奋力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

在义和、陈河、杨岭、汤池代表团,胡光怀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党代表们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催人奋进。要对标对表,立足资源锻造长板,在建设优质糯稻、发展特色种养殖、推进农业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擂落实;要重点发展农业招商,打造乡村农旅养融合示范线;要擦亮农产品区域品牌、培育乡土品牌,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在市直五团,党代表们表示,市委工作报告方向明、道路清,未来可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上,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快教育振兴,推动教育总体水平跻身孝感市前列。

在市直三团,党代表们讨论时认为,要用实际行动破冰突围,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推动创新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塑造实至名归的“应来之城”。

在认真聆听完各代表团讨论后,胡光怀指出,全市干部作风、拼劲、闯劲令人敬佩。党代表是全市党员的优秀代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冲在前面、干在实处。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埋头苦干、扎实苦干、创新实干。在思想上破冰前行,敢于顶真碰硬,奋力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要凝聚思想共识,突破创新,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作风保障,突出业绩导向,结合产业特征、厘清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保障,谋大势、谋大局,当先锋、扛主力,以一种不服输的精神,用120%的努力圆满完成好市委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辉、李艳霞、孙志刚、李碧华、褚亚敏参加讨论活动。


(作者:记者:何博 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