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10月30日)下午在应城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徐长斌、胡光怀、徐高峰、鲁瑛、王磊、张润清、王辉、李艳霞、郭殿明、孙志刚、周冬凌、徐安平、褚亚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碧华、陈晓明、丁阳春、樊超、胡慧、王涛、程想法、许明等在主席台就坐。

孝感市换届风气第二巡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14时30分,徐长斌宣布大会开始。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42名代表依次上台投票。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共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43人、候补委员8人,选举出中共应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7人和出席孝感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43人。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市委第八届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第八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徐长斌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闭幕讲话。

徐长斌说,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孝感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孝感市换届风气巡查组、换届选举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向孝感市换届风气巡查组、换届选举指导组各位领导,向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长斌指出,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加快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奋力谱写新时代应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新一届市委班子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孝感市委工作要求在应城精准落地,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应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徐长斌强调,各位党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决议,树立舍我其谁的气魄,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贯彻方案,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共识和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抓落实、办实事、解难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应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

徐长斌最后宣布,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来源:云上应城  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采编中心  编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采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