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检查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记者:李鸿 李恒

10月30日,省第一巡查督导组对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程涛汇报了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今年6月21日以来,我市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坚持问题导向、真核实查,扎实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动员部署、数据共享、比对核查任务,整改问责工作进入尾声。全市共核查处理上级交办问题线索2143条,其中查实问题879条,占比41%;查否问题1264条,占比59%;复核抽查查否问题线索1075条,占查否问题线索总数的85%。

省第一巡查督导组对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依法依规,严肃执纪问责。立行立改,落实整改销号。突出重点,规范项目管理。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民为本,敢于担当负责,扎实抓好大数据核查,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省督导组分别到天鹅镇、杨岭镇,实地检查了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市领导田洪年、易卫斌、王磊、兰小么参加座谈或陪同检查。


(作者:记者:李鸿 李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