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居保处来应城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71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处长明一先一行就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到应城市调研督导。
    当日,调研组到该市四里棚办事处实地调研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该市人社局会议室,调研组详细听取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省调研组对应城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处长认为,应城市政府、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政策把握到 位,宣传发动效果明显,基层平台建设扎实,老百姓反应较好,工作富有成效。希望应城市要进一步着力夯实基础,完善配套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平台的便民作用, 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胡云锋 徐耘)

(作者:应城市人社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