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科励志奖学金惠泽郎君初中优秀贫困学子

 

   记者:程国辉  

 

 

 

  【导语】昨天上午,郎君镇初级中学举行首届千科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分别获得2000元奖学金。

 

 

 【正文】千科励志奖学金由市千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泽斌先生首期捐资1万元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奖励郎君镇初级中学贫困生和优秀学生,后期还将注入专项资金完善学校基础设施,提升教育办学条件。 

 

 

  【正文】发放仪式上,千科集团、郎君镇初级中学勉励全校学生勤奋刻苦、争做文明上进好青年。

 

 

  【正文】获得“千科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们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爱心人士。

 

 

  采访: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蔡欢 :我非常感谢这些帮助我的人,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上进的学习,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采访: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邱章才 :我今天得到了这个千科(公司设立)的奖学金,我心里很激动,我也想把这种精神传播到我周边的同学(周围去),让他们也学会去感恩、去回报社会。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