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湖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湖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阮炎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段创标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创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阮炎坤充分肯定了我市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指出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是提升我市旅游产业总体素质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全市旅游行业一定要在思想上高 度重视,深刻认识旅游标准化工作在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基础作用,切实把旅游标准化建设作为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竞争力、树立形象品牌和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的重要工作来抓;要以旅游标准化引领旅游产业专业化,促进全市“大旅游”建设的快速推进。

    阮炎坤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时间紧迫感,对创建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查漏补缺,按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确保标准化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我市于2014年5月7日被省旅游局确定为第二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2015年7月,我市顺利通过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中期评估。今年上半年,将由省旅游局对我市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作者:旅游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