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肖红梅到人大杨岭、汤池代表团和东马坊代表团参加讨论

 

  

 


  记者:李鸿


  【导语】:今天,市委书记肖红梅分别到人大杨岭、汤池代表团和东马坊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李厚荣、汤建国、杨德忠、廖俊波参加讨论。


  【正文】:李艳霞、周军、朱剑、刘亮生、张春喜、陈娟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认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绘制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他们还就我市糯稻产业、一高三新农业、旅游项目开发、企业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肖红梅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真实,坚持了实事求是原则。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城乡面貌变化、老百姓民生福祉等工作中得到了很大提升,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大家在审议报告时要充分的领会报告、理解报告,在报告的框架内明确自身的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立足本职,努力抓好各项工作。


  肖红梅强调,东马坊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迅速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新型产业,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经济强镇、区域重镇。要统筹城乡发展,借助一大批重大项目,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谋划东马坊镇域定位,在扮靓东部门户、打造工业强镇方面再加力度、再上措施。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