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时代广场盛大启幕

应城台记者:姜 涛    彭  涛

【导语】:1月7日,大润发时代(应城)购物广场签约入驻暨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海山时代广场隆重举行。

【正文】:市政协副主席导閤金鹏、武汉海山投资集团董事长严邦山等共同见证海山时代广场的盛大启幕。大润发时代(应城)购物广场、苏宁易购等20多家商户现场签约进驻,携手打造我市商业新坐标。

【正文】:近年来,海山集团在我市陆续开发了海山·应置城,海山·古塔街,海山·维也纳公馆,海山·风情街等项目,开创应城高端综合社区的典范模式。海山时代广场作为44万方海山应置城的商业配套,依托社区3700余户、25000人的常住客流,及周边大中型高档社区居民,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客群支撑,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促销“五统一”先进运营管理模式,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中心,启幕城南商业新中心,填补城南商业空白,将使我市商业从单核向双核发展,改写我市商业格局,为城南新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