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慰问

市领导到人武部、军休所看望慰问人武官兵和军休干部

应城电视台记者:何 博

【导语】1月12日,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星海、市政协副主席閣金鹏先后到市人武部、市军休所看望慰问驻应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他们在2016年全市抗洪救灾中的英勇表现表示赞扬,祝愿官兵和军休干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田洪年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我市工作大局,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市民政局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市领导带领市农业局到扶贫联系点慰问

记者:程国辉

【导语】元月13日,副市长兰小么带领市农业局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杨岭镇明光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董银海。兰小么详细询问了董银海的家庭情况,勉励他克服眼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过一个温暖幸福年。兰小么还号召村里党员示范户,在自身脱贫致富的同时,还要带领像董银海这样的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当天,市农业局干部职工也分组慰问了村里的19位精准扶贫包保困难户。

市财政局看望慰问驻点村精准扶贫对象

记者:程国辉

【导语】1月12号,市财政局扶贫工作队一行,来到天鹅镇西湖村,开展一对一入户慰问帮扶活动。每到一户,工作队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搞好生产生活,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信心。工作队还与村两委干部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帮助结对贫困户解决产业发展困难,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市经管局看望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记者:邹祺

【导语】1月10日,市经管局一行到天鹅镇田万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蒋平安,困难群众田财金、田春元等,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慰问金。

【正文】困难群众田财金一家住在两间低矮的土坯房中,年幼的孙子患有精神病,生活十分窘迫。经管局领导鼓励他好好生活,今后有什么困难随时向政府反映,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正文】田万村是经管局驻点帮扶村,局党组十分重视扶贫工作,视扶贫工作为单位的日常工作,他们采取“一户一策”的帮扶方式,让帮扶对象倍感温暖。

城中三眼井社区:共驻共建送温暖  暖民心

记者:尹丹

【导语】:1月13日,城中办事处三眼井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送温暖活动。共驻共建送温暖活动是三眼井社区长期开展的一项扶贫济困活动,至今有近20年。2017年伊始,三眼井社区内的12个共驻共建单位共同筹资3.6万元,给辖区1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

【正文】:今年14岁的朱钰成身患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十分节据。三眼井社区得知这些情况后,积极为他申办各种扶贫优惠政策,帮他渡过难关。

同期声:朱钰成奶奶  陈玉清  社区领导和办事(工作人员)对残疾人非常关心,中央对残疾人政策的倾斜,他们都能积极、准确,并且非常主动的我们各户,到社区来给我们宣传这些精神,并且给我们办理各种手续,他们对我们的态度非常好,也非常热情。

应城台办慰问余郑村精准扶贫户

应城台记者:姜涛   通讯员:程晓燕

近日,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到精准扶贫驻点村——杨岭镇余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妥善安排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节日期间基本生活,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       

余郑村是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属2016年脱贫出列村。此次活动,市台办共拿出资金6500元,对2016年脱贫的13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