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干部职工

 记者:何博

【导语】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进军、副市长李碧华、兰小幺、陈晓明到市城管局、长途客运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等地看望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正文】在育才路垃圾中转站,徐长斌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亮丽,为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徐长斌还要求城管局,安排好环卫工人的值班生活,保障他们正常工作。

【正文】在市客运站,徐长斌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的客流量、客车班次安排等情况,他希望参与春运的职工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紧抓农民工离返乡、学生上学放假等关键环节,加强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安全。

【正文】在中百仓储超市十字路口,徐长斌与坚守岗位的执勤交通民警亲切握手。徐长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见警率,创新工作机制,保持交通畅通,给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畅通、安全的环境。

【正文】在市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徐长说:斌同期声: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祝大家节日愉快,全家幸福。”

在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市供电和春节期间执勤抢修等情况后,徐长斌指出,电力连着千家万户,事关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电力职工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全市人民在春节期间提供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