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富邦科技:开足马力抓生产 提档升级扩产能

 

 

富邦科技:开足马力抓生产 提档升级扩产能     

记者: 姜明  李莲

【导语】: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改造为突破口,不断调优产品结构,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迎来了国内外一批大订单。

【正文】:在湖北富邦科技的生产车间内,员工全线上岗,机器满负荷运转,一派红火的生产场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化肥防结块剂正在装箱。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 肖碧鹏:我们的化肥防结块剂,2016年的产量是4万吨,整个厂区的产量是6万吨,这个产量较去年同期是增加的。一月份我们计划产量是5000吨。

【正文】:针对不同的土壤特点,不同的肥料特性,为不同的客户量身打造防结剂,多元化的创新产品让富邦科技成为肥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多项科研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更优性能的产品为富邦公司迎来纷至沓来的订单。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 肖碧鹏:我觉得现在的话对这种观念模式的话采取计件的一种生产模式,通过计件了以后鼓励了员工的生产热情,这样来说的话,提高了产品的产量。

【正文】:今年元月份以来,湖北富邦科技从调整产品结构入手,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和产品质量,通过加大技改力度和规范企业内部管理,赢得客户信赖。元月份,湖北富邦科技计划产量5000吨,目前正在满负荷生产,整个2017年预计销售收入4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10%以上。

 

 

(作者:姜明 李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