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汤池温泉青少年围棋冬令营成功举办

应城台记者:姜 涛  何 博

【导语】:2月2日至5日,2017年汤池温泉青少年围棋冬令营成功举办。

【正文】:此次冬令营由围棋报社、市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和汤池温泉景区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太原、武汉、襄阳、十堰、宜昌、孝感等七个地市的围棋老师和小棋手32人参加。小棋手们盘上纹枰论道、场下友好相处,通过友谊比赛和游乐活动,提高了棋艺、增进了友谊。老师们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了办学水平。

 

【采访丹江口市小棋手卢芝琪:很高兴参加这个围棋冬季夏令营,来之前我充满了期待,来了之后不虚此行,这次来了许多优秀的围棋老师和裁判员,对我们这些学员细心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

 

【正文】:围棋报社总编辑钱国柱、国家一级围棋教练崔静也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并给小棋手们以指导。

 

【采访市陈毅爱心围棋教室校长王鹏:这次活动让各地的小朋友和教练有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后的话,更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尽最大地努力把围棋更好地普及跟推广。】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