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公安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记者:杨运涛

【导语】2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厚荣,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炎坤,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健林出席会议。

【正文】徐长斌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公安局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担难担险、成绩显著;服务大局有作为,维护稳定有贡献,社会管理有成效,履职尽责有荣誉。

徐长斌要求,新的一年,公安工作重任在肩,不容松懈。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上实现新的突破;要自觉把公安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能,做到经济发展推进到哪里,公安机关服务发展的触角延伸到哪里。要在打击犯罪、守护平安上实现新的突破,要按照“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深挖积案、严控发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打击威慑力和治安防控力,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要加强源头的预警预防,积极配合做好非访问题化解和秩序维护工作。要在应急处置上实现新的突破,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出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处置;要加强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用先进技术实现公共安全的智慧管理。要在从严治警、队伍管理上实现新的突破。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新要求,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铸造忠诚警魂。

徐长斌强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常态、新使命、新任务,对公安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做好新常态下公安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再接再励,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全国四区”、建设“五个应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健林总结2016年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一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