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调研督导档案、史志工作

2月28日、3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分别到市档案局、史志办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王磊一行实地察看了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馆库房、档案查阅窗口,仔细询问了馆藏档案、群众查档和档案馆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并与市档案局、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档案史志“开门红”、2017年工作重点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推进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路和办法。

王磊对全市档案、史志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干部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史志工作反映了经济社会的发展轨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四区五城”的重要历史发展阶段,全市档案史志干部一定要坚持有为有位,以对现实、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做好档案史志工作,全面客观记录保存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发展历程,通过档案史志编研、成果展览和宣讲查阅等途径彰显应城精神品格,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服务大局”的特殊作用。

王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工作激情;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打造工作亮点,树立档案史志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及民生事业发展。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