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群团换届推进会

记者:李恒

3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群团换届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群团改革的最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部署全市群团组织换届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出席会议。

王磊指出,群团组织集中换届不仅是群团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

务必吃透换届工作的方案精神,紧扣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谋划,全力推进群团组织换届工作;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按照“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不断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开创全市群团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我市“四区五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妇联、市科协、团市委负责人分别就妇联、科协、团委换届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群团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