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顺利通过省级地名普查验收

记者:艾聪衡

4月11日,省政府地名普查组一行来到应城,对应城市地名普查工作进行省级检查验收。

在验收汇报会上,我市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应城市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省验收专班分内业和外业两组分别开展检查验收,按照国家和省级验收标准和要求,检查、审阅了各类普查资料,并随机抽查了5个地名标志和10个地理实体进行现场核实,通过组织实施、外业调查、数据库建设、普查成果四个方面开展现场验收并打分。经省验收组合议,应城市以97.8分的成绩成为孝感市第二家通过省级验收的单位。

省验收组一行对应城市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验收组组长孙平强调,应城市地名普查文化挖掘有深度,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程度高,希望应城市再接再厉,对照国家标准,结合专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继续做好后续成果转化工作。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