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同创 共建共享】——市科协实施科普宣传示范创建工程 助力文明创建

记者:邹祺

市科协对照创建分解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深入落实措施,全力协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科协充分整合科普资源,强化基层科普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社区科普活动室、科普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科普活动阵地,组织发动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普活动,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以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为重点,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同时,积极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活动,认真收集整理创建工作资料,系统总结工作成效,查找挖掘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

按照“一手抓创建,一手抓长效管理”的要求,市科协探索建立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以机制建设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整体推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市科协 杨朝晖 我们科协为了迎检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实施科普宣传示范创建工程,在有关社区和人群密集的地方,建设高标准科普画廊和科普电子显示屏,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为文明城市创建保驾护航。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