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创新创业成果亮相 留学生团队打造APP向全球介绍武汉

无人机清除高压线上的异物;足不出户老人在家里的电视上与医生进行视频诊疗;向外国朋友全方位介绍武汉的APP……前天,一大批高大上的创新创业成果在武汉光谷软件园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高校、企业等各界青年现场观摩交流。

国家电网宜昌供电公司展台前的“无人机”,吸引了很多青年朋友驻足参观。该展台的韩姓工程师介绍,以前高压线上有异物,都是人工作业,现在无人机作业,准确而且高效。

足不出户,在家即可与医生在电视上进行视频诊疗。武汉沃博科技台前的大电视屏幕上,点击预约诊疗小窗,即可实现与医生的视频对话。

本次展览上,一个留学生创业团队格外吸睛。他们是武汉大学留学生Chingiz和他团队研发的APP:Hannation,中文名叫汉世网,一个向全球海外朋友介绍武汉的APP。汉世网,在上个月上线,目前安卓系统还未上线,其团队所有成员均是在汉留学生。

湖北省的三家“独角兽”企业,盛天网络、宁美国度、卷皮网也亮相本次展览。

本次成果展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记者 杨梅 通讯员 代恒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