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开展“快乐成长 共享阳光”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记者:李恒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组织开展“快乐成长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留守儿童的关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副市长赵红芬出席活动。

同学们先后来到文体艺术中心,参观了应城历史陈列展馆、名人馆、动画书画展等展厅,学生们感动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达出好好学习,建设家乡的感慨。

田店镇中心小学六(2)班 马佳琪 参加此次活动我看到了非常多的历史人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使我感受非常深,就我要学习他们那种不怕困难、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美好品质,我们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报答我们的故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田店镇中心小学四(1)班 邵帅 今天学校带我们来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在这里学习到了许多历史人物,我回去之后要把这些知识和快乐分享给小伙伴们。

活动中,志愿者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开展心理抚慰,并给孩子们赠送了新书包、文具盒和图书等,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巾帼志愿者 林立 我是一名志愿者,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让那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得到关爱,同时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远离父母的留守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同时还教育和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

市妇联权益部长 曾欢 今天这个活动是我们妇联、团市委、文体局、教育局共同举办的,主题是“快乐成长 共享阳光”,目的是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让这些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儿童能够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节日,这种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我们市妇联、团市委、志愿者协会将在今后经常性的开展。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