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

记者: 何博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市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厚荣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俊波作讲话。

会议要求,“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要把人大代表的意愿与贫困群众的期盼相结合;把人大代表的优势与贫困群众的需要相结合;把人大代表的帮扶与贫困群众长效机制相结合。乡镇人大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指导意见,突出发挥监督职能,广泛宣传扶贫政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力所能及帮困解难;要科学划分代表小组,以代表小组集体活动为主要方式;要加强组织指导,发挥人大常委会的主体作用,建立健全活动推进机制,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为全市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代表力量、发挥代表作用。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