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议

记者:艾聪衡

7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孝感市宣传部长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晓丽出席会议。

鲁晓丽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构画出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对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各地各相关单位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方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职能工作紧密结合,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突出主题主线,大力开展主题报道、系列报道、深度报道,营造强大的发展气场,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效果;积极开展文明公益宣传、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社区(小区)创建、文明家庭创建等活动,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力;聚焦“文化小康”指标短板,进一步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提升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务实、业务精湛的宣传文化工作队伍,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大郑村、文化站、滕湾社区,现场学习了宣传文化工作方面的经验。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