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企业行》 恒天药业:诚信纳税为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记者:姜明  

多年来,应城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连续五次获评湖北省“A级纳税企业”,阳光的税务环境为企业解决了一系列发展难题。

走进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只见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小小橡胶塞,经过混炼、塑炼、裁片、硫化等8道工序后,即将下线发往哈药、上药等百强药厂。

恒天药业如今成为国内医药包装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但它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去年全国遭遇资本寒冬,一大批企业倒在了融资的生死关口,恒天药业也不例外,面临着资金短缺的窘境。

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佳剑:目前我们企业在融资这一块难度比较大,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国内医药包装产能过剩,企业内部资金周转困难,一系列的问题让恒天药业捉襟见肘,而市税务部门出台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体系让企业有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佳剑:税务部门和银行金融部门有一个信用贷款平台,企业通过这个信用贷款平台可以优先进行企业贷款,对我们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目前我们在农商行通过这个平台融资了3000万。

这3000万元,对于恒天药业来说,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既保证了原材料的及时采购,也保证了下游客户产品的及时供应,公司生产经营得以正常运作。

能够顺利拿下贷款,让企业走过资金短缺的泥沼,这得益于恒天药业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的价值观,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连续五次获评湖北省“A级纳税企业”。

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佳剑:因为我们是A级纳税人,所以我们企业在发票的认证、发票的供应,包括税收的服务,这个信用的贷款这方面都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非常的便捷。

自成立以来,恒天药业累计缴纳税款2.18亿元。在日常涉税事项的办理中,银行融资等各方面带来的便利,让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得到了有效保障。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