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全面部署四城同创“门前四包”暨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记者:李莲

7月21日上午,全市四城同创“门前四包”暨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田洪年,鲁晓丽,潘剑华,陈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门前四包”是四城同创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我市的经验作法,更是在新形势下动员全民参与创建的有效途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城市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要认清当前我市交通秩序的严峻形势,紧盯工作重点,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教育劝导,从严整治乱象,加大处罚力度,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田洪年要求,对待两项重点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升起来,宣传发动红起来,目标任务扛起来,责任作风压下来,督查督办实起来,文明新风树起来,为建设洁净文明的城市环境,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顺利通过第八届省级文明城市考评验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潘剑华就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市长陈晓明安排了“门前四包”相关工作。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