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动员会议召开

记者:尹丹

8月16日上午,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动员会议召开,市长徐长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协作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俊波、市政协副主席柴望想参加会议。

徐长斌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更是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徐长斌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是一项系统工程、持久工程和连续工程,覆盖全市300多个机关事业单位的1万多人,工作复杂、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好改革实施的节点、重点和要点,全面做好参保登记、基金征缴、待遇核发和基金监管等工作,切实把这项改革工作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要以政策规定和经办规范为重点,以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政策宣传、基础工作和规范操作,确保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据了解,从2014年10月1日起,我市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2016年12月底前完成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和公益一类、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参保工作。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