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标题:应城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干部职工正在开发区机关一楼大厅踊跃参与献血

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

应城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卢双鸿正在展示他十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证

应城网9月14日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吴凌锋):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13日一大早,孝感市中心血站将流动献血车开进了应城经济开发区,该区干部职工排着整齐队伍,走进机关一楼大厅临时献血点,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应城经济开发区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培养,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倡议发出后,该区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机关工作人员献血热情高涨。

献血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体检、抽血、化验等准备程序。当天,达到献血标准的23人累计献血量达7800ML。

应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卢双鸿已经是第11次献血,每次都是300毫升。他说:“科学献血、有益健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用自己献出的热血能够拯救他人生命,是一件十分快乐和无尚光荣的事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