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应城商会十周年系列活动暨应城招商恳谈会召开

武汉应城商会十周年系列活动暨应城市招商恳谈会现场

应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在会上致辞

武汉应城商会首席名誉会长刘宝林讲话

武汉应城商会会长徐焕新作商会成立十年来工作报告

应城农商行向武汉应城商会授信2亿元

应城招商局与武汉应城商会签订代理招商协议

应城市领导为爱心企业家颁奖并合影。

应城网8月22日讯(记者余菊红):8月21日下午,武汉应城商会十周年系列活动暨应城市招商恳谈会召开。我市领导徐长斌、席国爱、胡瑛、杨德忠、王磊、柴望想,及应城籍在汉知名企业家刘宝林、丁幺松等、武汉商会会长徐焕新,武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焕新汇报了武汉应城商会十年来的工作。武汉应城商会成立于2006年,十年来,应城在汉企业发展到500多家,形成了包括医药、房地产、投融资管理、旅游文化、建材、服装等60多个行业和上千个门类的商业业态,每年为社会创造近千亿元效益,每年有效安置剩余劳动力近10万人。这些企业家还纷纷反哺家乡,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10年来,他们资助家乡的各类大型公益活动300多次,出资捐助通村、通湾公路建设30多条,总里程达100多公里,学校、桥梁等建设10多处,塘堰改造100多口,救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福利院老人、贫困大学生500多人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结对精准帮扶100多个贫困户,有力地改善了地方经济的发展生态和农村弱势群体的处境。

徐长斌对武汉应城商会十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十年来,武汉应城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抱团发展、维护权益、和谐共生”的理念,网络了大批应城在汉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应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武汉应城商会要细心倾听乡音,结密亲情,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功能,经常组织商会活动,加强情谊交流,互通信息,进一步激发各位企业家的创业活力。他期待武汉应城商会在下一个十年乘风破浪再出发,扬帆出海再谱新辉煌。

会上,武汉、应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兄弟商会对武汉应城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应城农商行向武汉应城商会授信2亿元。应城招商局与武汉应城商会签订了代理招商协议。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家、诚信商户等先进个人和企业。

(作者:余菊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