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应城商会成立十周年暨应城招商恳谈会召开

应城台记者: 姜明 

21日下午,武汉应城商会成立十周年暨应城招商恳谈会召开,市领导徐长斌、席国爱、胡瑛、杨德忠、王磊、柴望想、应城籍在汉知名企业家刘宝林、丁幺松等、武汉应城商会会长徐焕新以及武汉市直部门出席会议。

会上,武汉应城商会会长徐焕新汇报了武汉应城商会十年来的工作总结。武汉应城商会成立于2006年,十年来,应城在汉企业发展到500多家,形成了包括医药、房地产、投融资管理、旅游文化、电子等在内的60多个行业,每年为社会创造近千亿元效益。这些企业家功成名就后纷纷反哺家乡,参加各类大型公益活动300多次,救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500多人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改善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村弱势群体处境。

徐长斌对武汉应城商会十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十年来,武汉应城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抱团发展、维护权益、和谐共生”的理念,网络了大批应城在汉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应汗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商会细心倾听乡音,结密亲情,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功能,经常组织商会活动,加强情谊交流,互通信息,进一步激发各位企业家的创业活力。也期待商会在下一个十年乘风破浪再出发,扬帆出海再铺新辉煌。

会上,武汉、应城市直部门、企业家、兄弟商会对武汉应城商会成立十周年表达了祝贺。应城农商行向商会授信2亿元,应城政府与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家、诚信商户等先进个人和企业。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