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约谈会

标题: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约谈会

记者:邹祺

10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约谈会,传达孝感市政府消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暨消防安保约谈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府应急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及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分析我市消防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作风上的务实,不因工作取得成效而自我满足,不因火灾形势平稳而盲目乐观,不因工作任务艰巨而产生畏难情绪。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把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查找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层层压实责任,将分工明确到个人,通过层层动员和部署筑起安全防护堤,坚决打赢安全保卫攻坚战斗。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原则,积极主动作为,协同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全市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应城电视台记者:邹祺)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