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播发评论员文章《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标题:新华社播发评论员文章《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新华社播发评论员文章《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章认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是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其中一系列扎实举措,体现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百姓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坚持全面深化改革,靠改革激发新动力、释放新活力。党的十九大着眼于新时代新要求,描绘了改革新蓝图,提出了改革新任务。“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我们的事业就能不断焕发生机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文章号召,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