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标题:应城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为深刻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今天上午,市妇联和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瑛出席活动。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妇女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度和掌握程度,如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陈河镇党委宣传委员、妇联主席 张雅琴

作为基层的妇联主席,我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勤奋工作,切实推动妇联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武汉应城商会团总支书记 胡向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非公团建这一块要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鲁瑛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对广大青年的新要求为指导,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妇女和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应城电视台记者:李莲)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