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食药监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记者:邹祺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御璟大酒店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培训结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餐饮服务的相关定义,预防食物中毒的10道防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做好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和风险防控,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

  同期声 御璟酒店经理 王红霞 听了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对我们这个讲解以及培训,我们受益匪浅,也明白了我们餐饮企业责任重大,在今后的餐饮服务过程中,我们将严格按照餐饮操作流程,规范餐饮操作行为,预防和管控隐患的发生,全力做到操作用心,服务细心,消费者吃得放心。

  培训会后,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还对酒店凉菜间、食品库房、面点房、厨房加工间进行了检查指导。

  同期声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 郑红波 通过培训,有利于提高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共同筑牢我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屏障。


(作者:邹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