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标题:我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5月4号上午,我市各基层团组织纷纷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市开发区学校,正在举行一场入团仪式,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排成整齐的队伍,在鲜红的团旗下,举起紧握的右拳,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老团员们也纷纷加入进来,重温入团誓词。他们用誓词表达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情怀。

  市开发区学校学生 周可阳:这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光荣。我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市开发区学校学生 李卓恒:今天的入团仪式我非常有感触,仿佛回到了我当初入团的时候,我觉得我以后应该更加的努力学习先进文化,然后带领着同学们共同进步。

  据了解,全市11万团员青年通过开展入团仪式、参观革命烈士基地、读书、演讲比赛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共青团应城市委副书记 柴骁:我们号召广大的青年朋友们高举“五四”的火炬,将我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生生不息传承下去,为我们应城建设“四区五城”贡献青春力量。

  (应城电视台记者:李鸿)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