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推进会

 记者:邹祺 杨梦迪

9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晓丽出席会议。

鲁晓丽指出,建设“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孝感市委决策精神的需要;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市委加强新媒体工作,占领新形势舆论阵地的客观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统筹建设“长江云?云上应城”,把新媒体阵地建好、用好、管好。

鲁晓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借助“长江云?云上应城”平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进政务公开、搭建便民利民综合服务平台,围绕云上应城的“政务+新闻+服务”功能,将其功能最大化,真正使其成为各级党委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网上舆论的强大阵地,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的有效工具;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域全覆盖地建设云上应城政务新媒体,全面推进“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云?云上应城”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广电局有关技术人员演示了长江云和云上应城的下载及主要功能。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