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辞退不满 男子盗窃原单位

记者:艾聪衡 杨梦迪

【导语】近日,四里棚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侦破入室盗窃案。有效的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正文】2016年7月20日,四里棚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单位员工的报警称自己的包不见了,里面还有现金。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经过现场侦查和对当事人的询问,除去被盗的现金外还有部分证件和银行卡被盗。

【同期声】四里棚派出所 民警 荣亮:这个案件我们最早接到报案是7月20号中午大概12点左右,我们接到报案说新都化工主控楼有一个办公室失窃了,然后我们立马赶到现场,经过现场的一些勘察,发现他在一个办公室左边柜子里一个钱包里的钱被偷了。

【正文】在案件的办理中,民警又接到该单位员工的报警。民警分析,嫌疑人作案目标明确,手段娴熟,应该属于熟人作案。根据当事人的信息,民警将嫌疑人指向曾经在该单位工作的许某。

【同期声】受害人  陈女士 :我是7月26号早上来上班的时候,看见我们办公室的门被踹开了,当时地上就有破坏的痕迹,进去一看我放在抽屉的现金不见了,一千多,当时我们就想到可能是被盗,我就立刻联系报了警,我们当时保安队的同事过来看,有一个怀疑的对象,应该是在头一天下班之后,大概6点多钟吧,看到他在周围出现过。 

【正文】民警分析,徐某再次作案的可能性很大,决定引蛇出洞,在该单位蹲守布控。

【同期声】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 民警 荣亮:我们后来调查中发现,有一个人他是新都化工的职工,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职了,他离职后在那里出现,别的同事就觉得可疑,后来我们根据分析,因为他是在新都化工作案两起,应该还会继续作案,我们也在新都化工周边布了眼线,说发现他出现的话,立即通知我们,8月1号上午大概十点多钟左右,他就出现了,又出现在新都化工物流部了,再就是我们直接在现场对他进行了抓捕 

目前,案件已基本定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行下一步的侦查定性。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