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培训班开班


4月16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徐长斌以《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对策》为题,从“国内外、省、孝感市的经济形势,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等四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分享交流。


徐长斌说,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实现本届政府工作目标、决胜小康、再创辉煌的非常之年,也是应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找准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突破口。要狠抓“两资一促”,夯实高质量发展底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打赢“三大攻坚战”,攻克高质量发展难关;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深化民生“双保”,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聚焦改革创新,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凝聚加快发展合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



徐长斌最后寄语学员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主持开班式。


专题辅导结束后,徐长斌还与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作者:记者:杨运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