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4月16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徐长斌、胡宏志、赵红芬、陈晓明、徐安平在应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长斌要求,要规范、梳理好大数据信息工作,不断完善信息平台,做好数据收集和完善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要加快推进网上审批办理事项进程,做到五级联网,确保实现网上审批办理,方便广大市民办事。



徐长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市场开放水平,营造营商法治环境,提振企业投资信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建立涉企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制度,建立完善全市“标准量化、综合排名、定期通报、末位约谈”的营商环境考核体系,切实强化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作者:记者:何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