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精准扶贫“五个一批”政策落实及脱贫验收整改会议召开

记者:李莲

【导语】昨天,全市精准扶贫“五个一批”政策落实及脱贫验收整改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5年户脱贫第三方核查验收情况,研究部署下段“五个一批”政策落实及脱贫验收整改举措。市委副书记席国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星海,副市长武斌洲,市政协副主席柴望想出席会议。

【正文】席国爱指出,前段时间围绕“五个一批”政策的落实和脱贫攻坚作了一些工作,但距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乡镇各单位要以对贫困群众负责,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应城发展负责的态度,拔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进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落实.

【正文】席国爱要求,要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坚决完成按期脱贫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带着感情,真做实干,让真正的贫困人口享有获得感;要对贫困对象再甄别,收入来源、脱贫标准等清单化,严格落实“一有两不愁四保障”的标准;产业扶贫要有新的起色,做实项目,做实待遇;要对残疾人、五保户、危房户、重病大病户、洪水重灾户等特殊对象有特殊举措;要重视大数据反馈的结果,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要结合秋冬农业开发,基地建设,搞好扶贫项目策划和实施;要搞好资金整合,保障扶贫攻坚需要;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坚定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作者:李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