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餐饮从业者 聘请安全监督员 签订承诺书 应城市筑牢农村集体聚餐防线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董雪   程国辉    作者:肖清平

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为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6月21日,应城市杨岭镇特邀该市市场管理监督局负责人,对辖区内所有餐饮从业人员、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等50余人,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此次培训,对当前农村湾组集体聚餐承办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农村集体聚餐基本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全培训切合实际,展示案例真实,以案说法。”“聚餐中存在的问题,切中要害,反应了实际情况,让我们深受教育。”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食品生产经营者是第一责任人”,保障群众食品安全,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和谐稳定争做贡献。

培训会上,应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所负责人还对下阶段农村聚餐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