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掀起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热潮

(通讯员尹丹,李恒,姚蓉,郭莉):6月中旬以来,应城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手机、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他崇高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中比干劲树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

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

应城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被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燃烧激情、建功立业。长江埠街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应城市应急救援大队消防员杨天亮表示,要学习他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精神,积极为地方防灾减灾作出自己的贡献。应城市融媒体中心职工杨梦迪说,今后当立足本职岗位,讲好应城故事,传播正能量,做一名称职的融媒体编辑记者和主持人。

(编辑:易攀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