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今后也有“应城造”了 西子西奥电梯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主体工程拟于今年10月底完工


编辑:程国辉   余菊红   作者:尹丹 艾聪衡

7月3日,在总投资8.5亿元的应城市西子西奥电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现场,挖土机正在开挖厂房沟渠,4台运渣车来回穿梭,忙着回填园区道路,为项目主体作前期建设筹备。据统计,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四成,预计8月底可完成。



土建项目工程现场



运输车正忙碌托运渣土等材料

占地180亩的西子西奥电梯项目是一家以生产乘客电梯、观光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以及电梯配套设施的电梯企业。该项目一期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总部办公大楼、研发大楼、生活区、原材料堆场、成品堆场、道路及硬化、绿化以及其他辅助用房。



大型观光电梯效果图



扶手电梯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乘客电梯3100台、载货电梯830台、自动扶梯520台、配套产品830套,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5亿元,年税收1600万元,利润2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应城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右二)带服务工作专班正深入项目一线 为企业发展规划建设支招

自项目落户以来,应城经济开发区大员上阵,齐心协力,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积极协调项目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安全生产和环保质量两手抓。预计该项目主体工程有望在今年10月底完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