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召开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

1月7日晚,应城市召开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孝感市第三检查考核组组长、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应城市委书记程涛代表应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及市委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张骅指出,开展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活动是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年度考核等市委有关重点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环节。做好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对于督促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孝感市委实施办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程涛在述职述廉报告中说,2019年,应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孝感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项目为王壮底盘、突出转型升级提质量、突出乡村振兴补短板,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决咬定目标任务,狠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推动“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重点改革,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城市“双综”,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着力完善社会保障,有力有效抗震救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孝感市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加快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就应城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平安建设、法治工作、改革工作、选人用人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还对应城经济开发区、各办事处、镇(场)及市直单位2019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安排部署了地震受损房屋恢复建设、一季度“开门红”、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节等工作。

(记者:李鸿    编辑:程国辉)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