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温暖同行 云图控股为应城定向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增添新动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牵动着应城市爱心企业的心。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今天(1月30日),在应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号召和应城市工商联的倡议下,云图控股湖北区域下辖的应城市新都化工塑业有限公司向应城市慈善会定向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应城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等相关工作。表示要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与应城人民一道为抗击疫情鼓劲加油,帮助全市人民渡过难关。

也在同一时间节点,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楼内,总裁宋睿带领着一众高管带着口罩正进行会议,就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管理进行安排和部署。与此同时,位于全国各地的生产公司也在成立的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从上到下进行有序布置和安排,积极做好严密防控工作。



大爱无疆,温暖同行。云图控股在湖北应城、松滋、宜城等地均有分子公司,疫情当前,作为一家有温度、有使命感的民营企业,云图秉承着一贯的感恩文化,义不容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决定向湖北疫区捐款300万元(其中200万元定向捐给应城市),用于疫情防控,这也是该公司继2016年湖北水灾捐款200余万元后的再次大额捐助。

与此同时,面对不容乐观的的疫情,云图控股总裁宋睿饱含深情向全体云图人发文:

“明天(1月31日)是正月初七,原计划应该是我们上班团聚的时候,但现实是我们还在家里面自我隔离。每天来自于电视、微信朋友圈的都是令人沮丧的消息,但是被隔离的仅仅是我们的身体,不能隔离的是我们的灵魂,更不能隔着云图人的大爱。在隔离期间我们看到了很多医护人员可歌可泣的事迹,也被这些白医天使所感动,为了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为了表达对每一位在过年期间依然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同胞的支持,我宣布对湖北疫区捐款300 万元。2020年经济形势依然低迷,国际形势依然复杂,企业的经营也是举步维艰,我认为在这个时候用捐出云图史上最大一笔捐款来表达我们最终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





希望大家拿出自己的行动来,积极带领所有员工,搞好疫期生产经营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我们深信胜利必将属于我们自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云图控股将上下一心,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云图控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