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疫情 情暖一方安康 应城黄滩籍在外爱心人士捐赠不留名

2020年2月8日中午,应城市黄滩卫生院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后勤分管负责人余慧萍反映,有爱心人士又给该院食堂捐赠了一批新鲜蔬菜,但未留下姓名。后经院方多方追踪细查,这已是黄滩籍在外人士刘备第二次向黄滩卫生院捐赠的新鲜蔬菜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医务人员取消休息,24小时吃住在医院,食堂蔬菜需求量陡增,应城市人民政府为防控疫情采取了“封城“措施,蔬菜采购量已不能满足该院医务人员就餐需求,刘备立即与在家朋友取得联系并做好相关安排,先后两次向黄滩卫生院捐赠新鲜蔬菜,缓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是新时代最可敬的人,只有让他们吃饱吃好了,才能更有力量战胜一切!”刘备承诺,他将继续为黄滩卫生院捐赠蔬菜。

(作者:陈江华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黄滩镇卫生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黄滩镇卫生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