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个体医务工作者主动请战 抗疫不退缩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疫情,我市个体医务工作者纷纷主动请战,奔赴一线抗击疫情。

随着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一线医护人员紧缺,医疗前线告急。紧急关头,市卫生健康局向全市个体医务工作者发起《众志成城,感谢有你!》动员令,号召全市个体诊所,立刻进入紧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救治工作。随后,个体医务工作者纷纷响应,一份份按着鲜红手印的请战书,饱含着我市个体医务人员的抗疫热情。目前共计收到个体医务工作者请战书近30份。前期已有6名个体医生充实到医疗点和留观点开展工作,其余个体医务工作者将分批次奔赴前线。

个体医务工作者 田俊涛:在这个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我们愿意尽我们医生的绵薄之力,与所有的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个体医务工作者 杨铁松: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作为职业医师,都愿意解决病人的疾苦,心里和广大的患病人群连在一起,都踊跃的报名。

个体医务工作者 云晓霞: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全社会的帮助,能够战胜这次疫情,让大家能够更自由、更健康的生活。


(作者:记者:姜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