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卷烟零售户开展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2月14日,由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卷烟零售户开展爱心捐赠的第一批物质,迅速送达到我市抗疫一线值守人员手中,极大增强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我市抗疫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引导市个私协会卷烟零售业分会向全市卷烟零售户发出倡议,倡议全市卷烟零售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中,为全市抗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阻击战贡献力量。倡议得到广大卷烟零售户大力支持和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内,共收到60多家卷烟零售户捐赠方便面、矿泉水、饼干等钱物共计2万多元。

卷烟零售户代表  杨育华:今天,我们将紧急筹措到的第一批物资共计220箱方便面和80箱矿泉水,第一时间送到了市公安局和部分卡口值守点,希望通过此举为我们一线的抗议战士鼓劲加油。后续,我们将收集更多商户捐赠的款物,及时补充到抗疫一线,为全市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孝感加油,应城加油!

当天,市烟草专卖局便将一箱箱凝聚着广大卷烟零售户满满爱心的物质送到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手中。卷烟零售户的爱心捐赠,极大地激励了我市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采访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副大队长  王刚:今天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向我们公安机关、公安民警捐赠一批物质,也是雪中送炭。我们公安民警一定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应城加油!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市烟草专卖局还组织5辆货运车辆,每天参与我市防疫物质运送,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记者:杨运涛 邹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