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全力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面前,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是普普通通一员,我市积极出台各项关怀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疫情防控以来,市人民医院迅速组织专班人员,成立“职工关爱之家”,主要负责做好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排忧解难,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 刘文龙:在工作中我们医院对我们支持力度是非常大的,首先在补助方面每天准时到位,在吃穿住行方面医院跟我们每个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宾馆,住宿的条件非常好。

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护士长 田凤琴:医院也会定期的给我们家里送米送菜,提供物资保障,在前面能够安心的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市中医院现有450余名医务工作者,大疫当前,医护人员勇敢担当,全体上线出现在抗击疫情一线战场。为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医院合理调度人员配置,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做好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精神和物质的双重保障。

市中医院院感办文员 陈晨:有非常充足的后勤保障,这要我们家属也比较安心。医院也会不定期的对我们家属进行慰问,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让老公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

市中医院工会负责人 曾琴:在抗疫期间,我们中医院成立了后勤工作专班分别在四个酒店安排医护人员的住宿,为他们24小时的配餐,提供牛奶、水果等营养物资,全力保障医护人员的衣食住行,通过电话微信及时了解职工家里情况,对有困难的家庭进行慰问与帮助。


(作者:记者:李恒 陈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