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聚焦应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3月12日,《经济日报》社编辑记者到应城市深入采访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情况。


在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应城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新都化工公司、金蔚化工公司等企业,《经济日报》社采访组一行先后走进车间,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一手抓精准防控疫情、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的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超前谋划,及早动手。疫情防控期间,应城市在全力抓好未停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地做好“停不得”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开工意向及存在的困难,统筹安全有序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应城市协助解决“停不得”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用工难、融资难、运输难、员工返岗难等困难,到3月12日,全市生产企业12家,上班员工3550多人。

据悉,此次报道将在近期出版的《经济日报》上刊出。

应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鲁晓丽参加采访活动。

(作者:杨运涛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