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燃无悔青春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八一”前夕,应城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参加市委第十轮巡察的13名复退军人、转业干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巡察建一言·迎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你一言、我一语,感人肺腑,气氛十分热烈,仿佛又回到了昔日火热的军营。

90后退役军人宋琦激动地说:“我是一个兵,参加巡察,我愿做一颗永远闪光的螺丝钉。”

老兵张世平,连续多轮担任应城市委巡察组组长。他深情地阐释了初心。“昨天燃烧青春,是为心中的梦想;今天发挥余热,却是为了昨天的誓言;明天仍将一如既往,那是我们永远不变的信仰。”

据悉,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领导干部、复退战士、退伍新兵,也有从军20多年的复退老兵;有铁骨铮铮的男兵,也有英姿飒爽的女兵。

“无论我们身份、年龄有何区别,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当兵的人’。”应城市委巡察办主任谢敬启也曾是名军人,他勉励与会人员道,当兵是一生无悔的选择,巡察是为党战斗的继续。“对党忠诚、政治合格,始终是我们一块过硬的‘红色招牌’。”

“穿上军装,我们是党的“钢铁战士”;脱下军装,我们仍然是党的‘忠诚卫士’!”......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委巡察办    供图:李俊勇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委巡察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