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7月30日,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刘杨站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在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刘杨站多功能活动室,孩子们跟着青年志愿者的节奏,跳起了手语操。阅读室里,社区儿童田诗雨在这里借阅到很多课外书籍,还新交了好朋友,她非常喜欢来这里学习和玩耍。

留守儿童  田诗雨  我听说这些有免费学课程,里面有画画,还有老师教我们一起跳舞,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交到很多朋友。

壹基金儿童服务站以儿童保护和发展为核心,旨在为城市流动、留守、贫困儿童建立一个交流、沟通和相互学习的空间,并通过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结构化课程和参与式活动,为儿童提供课外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绘画等服务,助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

市青年志愿者  张慧蓉  有家长上班,可以送到这里来,让你们放心,安心工作,让孩子在这里有一个愉快成长的空间,也可以学到的手语歌、颂读国学经典,也有游戏,还有安全知识教育。


(作者:记者:尹丹 实习生: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