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行“情定三八,‘缘’来有你”大型集体公益婚礼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由应城市妇联、共青团、四城同创办、民政局、电视台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情定三八,‘缘’来有你”2016年大型集体公益婚礼活动在我市龙池山庄如期举行。

 

 

 

下午15:08,18对新婚青年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携手走上红地毯、缓缓步入集体婚礼舞台,通过悬挂新人双方心型姓名牌、齐放“爱情和平鸽”,在山庄游玩、合影和参与其它趣味互动等环节,18对新人度过了人生最幸福甜美的时刻,赞助商代表们纷纷为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

 

 

“隆重、喜庆、特别……这是多少人心中梦想的婚礼。有了这么多人的祝福,相信我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红红火火、甜甜蜜蜜。”参加这次集体婚礼的道德模范党校老师陈行牵着新娘的手激动地说。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崇尚文明绿色婚礼,建立幸福美满家庭”。同时,鼓励引导当代青年加强家庭美德观念,传递社会正能量,打造人文、和谐、魅力应城。

(作者:应城市妇女联合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